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下一篇 »
| 13th Feb 2009 | 一般 | (58 Reads)

-首先 很開心我們的樂團正式開幕了 !

 我們在2月21日 有極樂惡魔樂團的第一次大型音樂會 =D"

歌曲的清單會在遲一點公怖喔XD

↘現在喔~我們來介紹現有的團員OwO↓

是第一團長,是女扮男裝(偽正太?!),跟莉有著不可告人的關係(?),是所有舞台劇的計劃人,專攻舞台劇的神人((被巴,主音大多是團長演奏xDD"。

是奇幻名人,是熱門人物,畫畫不單強,演奏也很強阿,當然更有可愛的樣子 十分吸引 ((鼻血,擔任主音或和音1 / 2 / 3 。

Swka

人稱音樂才子,熱愛鏡音蓮,對鏡音蓮妄想成痴,每天都叫著正太正太,曾差一點就把團長給撲倒咧 0口0,擔任主音或和音1 / 2 / 3 。

灰音  (被笨蛋團長稱為乙女xD)

正在努力衝上演奏4,個性可愛,超討人喜歡,是阿囧莉的內人,擔任主音或和音1 / 2 / 3 。

有GL本性的眼鏡蘿莉,瑪奇是眼鏡娘,現實是眼鏡娘 ((貧乳娘xDD,熱愛眼鏡娘也熱愛鏡音雙子,每天每晚都被團長叫到處去(?,擔任和音1 / 2 / 3 。

我們極樂還有很多團員,一星期後我們會再介紹另一組團員。=w=

((P.S如果你有興趣,,,亦有一定的音樂程度 本樂團可是十分歡迎喔 =]]]

Picture((乖乖喔~ 不要怕 =x="


[1]

名你的頭=w=而且我也名氣不到去那裡 ... 囧
總之恭喜成立 有空我會畫宣傳畫的了 囧


[引用] | 作者 蒼玥(沙) | 13th Feb 2009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] Re: 蒼玥(沙)
蒼玥(沙) :
名你的頭=w=而且我也名氣不到去那裡 ... 囧總之恭喜成立 有空我會畫宣傳畫的了 囧

哈哈 你的確是名人阿

莉
[引用] | 作者 | 13th Feb 2009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] Re: 蒼玥(沙)

雖然這樣是對你不起0 0

但是我想說

我要退出這個樂團
我看我和這樂團的某人相處不好
以後我當觀眾算了

以後, 拭目以待 嘿嘿


[引用] | 作者 蒼玥(沙) | 21st Feb 2009 | [舉報垃圾留言]